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 楯 (失忆梗有注意避雷)part.4[完结]


1.忽然想起来填下坑(x)字数很少

2.拖太久了已经忘了自己要写啥,中途就离题了

3.人物大概ooc了,各角色之间的称呼可能有错误

4.标题的楯是借用了倉橋ヨエコ的歌曲名

5.有失忆梗和碎刀梗,接受不了的话真抱歉orz

↓都没问题的话下面开始!

————————————————————————————

清光一脸担忧地望着表现得与原来没有任何差别的一期一振。

“听你的弟弟们说你记忆恢复了?”

“多亏了大家的帮助。”

“原来同一把刀之间的记忆是可以继承的啊……”清光用掉落了指甲上一部分指甲油的手指托着自己的下巴若有所思的样子,“那以后出阵就放心多了。”

“继承了记忆之后还算是同一把刀吗。”

“嗯?什么?”

“啊,虽然我的确是成功地继承了上一把我的记忆,但现在还没被正式认定是百分之百可以成功继承的。”一期一振抬起头,盯着清光眼眸底下最近开始有所消淡了的黑眼圈和眼袋,“再加上破碎的那一瞬间真的非常痛苦。假如可以的话,还请您不要和其他刀剑男士们说起这件事情,就继续假装我是失忆之后又恢复了记忆就可以了。”

“说得也是,万一大家知道在你身上发生了记忆继承成功这件事,或许下一次战斗就会抱着侥幸心理而大意呢。”

“也请您转告一下蜻蛉切殿下他们不用再担心我了,同时也请他们不要和别人说这件事。”

“我会的啦,不过话说回来。”清光把双手搭在了一期的肩膀上,“你能恢复记忆真是太好了,各种意义上。”

 

 

清光离开了走廊之后,一直蹲坐在拐角处的鹤丸便站了起来,靠在柱子上,看着一期向他径直走过来。

“偷看别人聊天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本来只是想在拐角处吓你一跳而已,没想到竟然会反被你们的对话吓到了啊。”

“鹤丸殿下是认为破碎过一次之后,把记忆灌输到下一个躯体之后,就不是同一个人了吗?”

“先不论记忆继承之后是不是同一个人。”鹤丸继续靠着墙,中心放在了另一只脚上,“我震惊的是你现在已经可以脸部红心不跳地说谎了啊。”

“上一把一期一振从来不说谎吗?”

“他有时候对我说实话也会面红耳赤呢,不过不能说下去了,继续再和你讲这个的话就要变成性骚扰了。”

一期一振侧过头,会避开了鹤丸的目光,用拳头抵在下唇处轻咳了两声。

“您是认为我不应该谎称我已经恢复了记忆了吗。”

“你觉得会有恢复记忆的可能吗?”

“没有。所以我会如你和主人所愿,冒充着第一把一期一振继续在这里生活。”

鹤丸皱起了眉头,紧握着御守的拳头捏的越来越紧。

“审神者很快也会听说并相信我已经恢复了记忆的事情吧,从现在开始,这就是您和我之间的秘密了。”一期转身准备离开,“希望您能找到修复他的方法。”

鹤丸继续靠在墙边,看着对方逐渐走远,他打开了刚刚一直握在手中的御守,看到里面的金属碎片在阳光下反射着刺眼的光芒后,叹了一口气。

——————————————————————————————

没了_(:з」∠)_写得太乱了就把原来的脑洞整理一下放下面,没看懂又有兴趣的小伙伴儿欢迎来瞧瞧是啥狗血玩意儿

事情大概经过就是:某一天出阵结果一期碎掉了,审神者为了让其他刀刀们能安心出阵,就欺上瞒下做了许多工作,新锻出来的一期一振被当做失忆了重新放了出来。鹤丸在新的一期寻找自己的“记忆”期间拼命找修复碎了的一期的方法但是无果,最后第二把一期发现了事情的真相,只和鹤丸说了这件事。最后为了让包括知情者在内的大家安心,就骗大家说记忆恢复了,之后鹤丸将继续寻找修复刀的方法,第二把一期将继续披着第一把的皮在本丸里生活。


↑就是这么狗血到爆的脑洞_(:з」∠)_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