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论坛体]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8)[完]

1.仿2ch的论坛体,仿的不像(。

 
 
 

2.审神者(性别男)视角的犯蠢史,大概不会有粉红色的傻白甜剧情

 
 
 

3.可能会OOC

 
 
 

4.一期、鹤丸描写苦手

 
 
 

5.忽然想起来没更文,已经基本忘了前面写了啥就来了个烂尾

6.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

 
 
 

35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然而结果和你们想的都不一样。

 
 
 

 

 
 
 

鹤丸在抽取了那么多张牌之后,依然没有牌可以打出来,于是又摸了一张牌

 
 
 

一期:黄色2

 
 
 

乱:看来胜利之神站在我们这边呢,黄色4

 
 
 

五虎退:诶?诶?是4吗?

 
 
 

一期:怎么了吗?

 
 
 

看到五虎退左右为难要哭出来的样子,栗田口家的人都有些坐立不安

 
 
 

五虎退:我……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出这个牌

 
 
 

鹤丸:事到如今我都被加了那么多牌了,你再出多一些道具牌用在我身上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关系啊

 
 
 

五虎退: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一期也好像明白了什么,大家都好像明白了什么

 
 
 

沉默了一段时间,终于有人说话了

 
 
 

一期:就按游戏规则做吧。

 
 
 

五虎退:……但是!

 
 
 

一期也没继续说话,就是冲着五虎退淡淡地笑了一下。

 
 
 

这种生离死别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五虎退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打出了手上的3张牌,红色绿色蓝色的4。

 
 
 

然后鹤丸队就这样获胜了。

 
 
 

 

 
 
 

352:无名的审神者

 
 
 

…………………………………………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353:无名的审神者

 
 
 

赌钱的可以拿钱出来了

 
 
 

 

 
 
 

354:无名的审神者

 
 
 

知道鹤丸赢了我反而松了口气

 
 
 

行了可以he了大家都散了吧

 
 
 

 

 
 
 

355:无名的审神者

 
 
 

我已经可以看到>>1要大家捐婚礼钱奶粉钱的场面了

 
 
 

 

 
 
 

356:无名的审神者

 
 
 

预感到>>1会抽走一大半

 
 
 

但是还是想捐

 
 
 

 

 
 
 

357:无名的审神者

 
 
 

栗田口的刀们心情很复杂吧,竟然会以这样的方式输掉

 
 
 

 

 
 
 

358:无名的审神者

 
 
 

这本来就是公平的啊,难道要五虎退故意不出然后输掉比赛你们才开心吗?

 
 
 

 

 
 
 

359:无名的审神者

 
 
 

我只觉得五虎退不出的话一期不会开心

 
 
 

但五虎退这么赢了的话一期开不开心鹤丸开不开心我就不知道了

 
 
 

 

 
 
 

360:无名的审神者

 
 
 

>>359

 
 
 

反正我挺开心的

 
 
 

 

 
 
 

36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然后结局,其实这件事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

 
 
 

反正那时候气氛还是有点僵的

 
 
 

大概就是我们所有人都出去了,就剩下他们两个在房间里

 
 
 

他们商讨了一阵子就出来了

 
 
 

他们商讨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发挥自己柔韧性的最大限度

 
 
 

把耳朵在可以贴近的缝隙处尽量贴近

 
 
 

但是也没听到说了些什么

 
 
 

但他们出来的时候神情很淡定

 
 
 

也没用什么很夸张的姿势比如什么公主抱抱着出来

 
 
 

就是出来时意味深长地对视了一下

 
 
 

然后大家都什么都明白了

 
 
 

 

 
 
 

362:无名的审神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此刻终于来临了!!!

 
 
 

终于!!!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

 
 
 

 

 
 
 

363:无名的审神者

 
 
 

追着这个楼有点玩美少女O工厂的感觉

 
 
 

这种铺面而来的幸福感

 
 
 

爸爸我好幸福

 
 
 

 

 
 
 

364:无名的审神者

 
 
 

我还以为他们对外宣布关系时栗田口短刀们会闹翻

 
 
 

 

 
 
 

365:无名的审神者

 
 
 

>>364

 
 
 

干嘛要老是想一些不和谐的东西

 
 
 

我的小天使们才不会这么做

 
 
 

 

 
 
 

36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不过重点不在这里啊,重点在于以后发生了的事情

 
 
 

 

 
 
 

 

 
 
 

367:无名的审神者

 
 
 

哦听>>1的语气肯定又有神展开了

 
 
 

我对这个帖子的尿性已经把握得不能再清楚

 
 
 

 

 
 
 

368:无名的审神者

 
 
 

该不会第二天就分了吧

 
 
 

 

 
 
 

369:无名的审神者

 
 
 

怀上了

 
 
 

 

 
 
 

370:无名的审神者

 
 
 

>>369

 
 
 

怀上了是怎么回事

 
 
 

到底哪里找来的黑科技让两把都是男性的刀怀上

 
 
 

你们平时看的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都给我醒醒

 
 
 

 

 
 
 

371:无名的审神者

 
 
 

我感觉发生什么都无所谓了

 
 
 

我还沉浸在幸福之中无法自拔

 
 
 

不要打破我美好的幻想就好

 
 
 

 

 
 
 

372: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他们关系缓和了之后,吃早饭的众人都察觉到了这么一个明显的变化

 
 
 

于是很好奇他们私底下到底发生过什么事

 
 
 

但是他们好像并不打算把他们两个人的关系那么快就公开出来

 
 
 

可是躲躲闪闪的又会很可疑

 
 
 

于是整个事情又绕回了原点

 
 
 

他们把那个交换内裤的传说美化成把自己的内裤和别人的内裤交换以后就可以和对方搞好关系的故事说了给大家听

 
 
 

然后,整个本丸的风气都不好了

 
 
 

 

 
 
 

烛台切的柜子里多了几条据他说看上去异常熟悉的内裤

 
 
 

石切丸更惨,半夜被奇怪的声响吵醒,看到一个人影闪过

 
 
 

结果因为侦查和机动远远比不上对方,眼睁睁看着对方把自己的内裤拿走了

 
 
 

 

 
 
 

哦还有我,小夜最近总是站在我门口,看到我开门就立刻把白色的布藏到身后

 
 
 

感谢当初的自己编了这么一个扯淡的故事

 
 
 

 

 
 
 

372:无名的审神者

 
 
 

敌人!!!这个人是敌人!!!!!

 
 
 

 

 
 
 

373:无名的审神者

 
 
 

放过那只小夜,不然我就报警了

 
 
 

 

 
 
 

375:无名的审神者

 
 
 

哈哈哈哈哈哈烛台切柜子里内裤的主人和半夜夜袭石切丸的刀都不用猜就知道是谁了啊

 
 
 

 

 
 
 

376:无名的审神者

 
 
 

为什么不肯公开这个关系啊?

 
 
 

>>1的本丸感觉不会特别排斥这些关系啊

 
 
 

 

 
 
 

377: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也没问过他们,但我觉得他们应该是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吧

 
 
 

自己默默过幸福的刀生就好了

 
 
 

毕竟还要去出征之类很危险的,能在不出征的时间安安静静过着自己的小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都是我瞎编的

 
 
 

 

 
 
 

现在大家已经把换内裤当做一种潮流了

 
 
 

与其说是很新潮的东西倒不如说逐渐变成了常识一般的存在

 
 
 

大概再发展下去在我们本丸会变成和圣诞节那些差不多的节日

 
 
 

不过圣诞节是交换礼物我们是交换内裤就是了

 
 
 

 

 
 
 

378:无名的审神者

 
 
 

这种风气太污了!!!

 
 
 

然而我喜欢

 
 
 

 

 
 
 

379:无名的审神者

 
 
 

已举报

 
 
 

 

 
 
 

380:无名的审神者

 
 
 

我求求>>1还他们一个正正常常的刀生好不好

 
 
 

 

 
 
 

381:无名的审神者

 
 
 

然而>>1的刀剑男士们已经认为这种事情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

 
 
 

我好怕>>1在和其他审神者交流时背后会有一大堆刀剑拿着各色各样的内裤递上去

 
 
 

然后这种风俗逐渐在各个审神者之间流行起来

 
 
 

最后成为一个真正的礼仪习俗

 
 
 

 

 
 
 

382:无名的审神者

 
 
 

>>381

 
 
 

求求你别说下去了

 
 
 

想想都觉得可怕

 
 
 

 

 
 
 

383:无名的审神者

 
 
 

以后看到谁的刀会递内裤上来就知道是>>1了

 
 
 

别跟我客气,打死>>1算我的

 
 
 

 

 
 
 

384: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那个,大家好,我是他的朋友,也是一个审神者。

 
 
 

最近他被上头的人接到举报后就被检查了

 
 
 

后来好像是以“本丸风气不正”为由被赶回家做反思一个星期

 
 
 

现在由我来代替他管理他的本丸一周

 
 
 

然后看到他电脑里面有这样的一个帖子,就顺便来跟你们说一下他的近况

 
 
 

不过因为我还要兼顾自己本丸的事务,所以频繁地汇报他的情况大概是做不到的

 
 
 

希望你们不要担心他

 
 
 

他说在家里挺舒服的

 
 
 

 

 
 
 

385:无名的审神者

 
 
 

我好像在这个帖子看到过有人说已举报的

 
 
 

没想到是真的举报了wwwwwwwwww

 
 
 

 

 
 
 

386:无名的审神者

 
 
 

我没想到这个举报还真的受理了

 
 
 

但是>>1根本就没有好好反思好吗!

 
 
 

 

 
 
 

387:无名的审神者

 
 
 

活该,别回来了

 
 
 

找其他人接手算了

 
 
 

再让这样子的人做下去都不知道要危害多少刀的思想

 
 
 

我还怕他会把敌军的思想都给弄奇怪

 
 
 

 

 
 
 

388:无名的审神者

 
 
 

>>387

 
 
 

敌军也去交换内裤吗wwwwwwwwwww

 
 
 

到时候就不是兵刃相接了而是内裤相接了吗wwwwwww

 
 
 

脑洞太大了吧

 
 
 

 

 
 
 

389:无名的审神者

 
 
 

我想知道>>1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鹤丸和一期以后的幸福生活我还等着他给我继续八

 
 
 

 

 
 
 

390:无名的审神者

 
 
 

我倒是觉得他回来了也不会继续八的

 
 
 

 

 
 
 

391:无名的审神者

 
 
 

不过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时候这个帖子就已经完成了它的使命了吧

 
 
 

 

 
 
 

392:无名的审神者

 
 
 

 

 
 
 

不!!!!!!!!!!!我还想看他们日后的生活!!

 
 
 

而且我知道其他刀们肯定也有这样的可能性发展为这种不纯同性交往关系的!!

 
 
 

 

 
 
 

393:无名的审神者

 
 
 

>>392

 
 
 

我求求你不要再让>>1祸害别的刀了

 
 
 

还嫌>>1折腾的不够吗

 
 
 

 

 
 
 

394: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啊,我是本人

 
 
 

我现在在家上这个帖子啦

 
 
 

情况你们都应该了解了吧?

 
 
 

大概就是被人举报了然后就被要求反思并改正

 
 
 

否则就不能再继续工作下去啦

 
 
 

 

 
 
 

395:无名的审神者

 
 
 

>>1!!!!!!!!!!!!!!!!

 
 
 

你回来了!!!!!!!!

 
 
 

 

 
 
 

396:无名的审神者

 
 
 

反思就好好反思啦,还想着上来干嘛

 
 
 

 

 
 
 

397:无名的审神者

 
 
 

快点回去工作啊啊啊啊

 
 
 

我还等着上厕所的时候还可以看到你们本丸其他刀剑男士的日常生活啊啊啊啊嗄

 
 
 

 

 
 
 

398:无名的审神者

 
 
 

否则不能继续工作的话,是不是说明其实这次的事情还闹得挺严重的?

 
 
 

 

 
 
 

399: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398

 
 
 

其实其他人还好啦,但是因为我平时表现就不太好

 
 
 

所以这次会审核得比较严格

 
 
 

虽然很遗憾,但是这个帖子必须要封掉了

 
 
 

这也是反思的一部分内容

 
 
 

晚一点我会申请删帖的

 
 
 

非常不好意思啦

 
 
 

日后有缘还会上来发帖的,不过发的都会是比较正常的东西

 
 
 

起码是不会被举报的东西

 
 
 

 

 
 
 

400:管理员

 
 
 

————————————此帖已封——————————————

 
 
 

——————————————————————————————

 
 
 

 
 
 


 
 
 

烂尾了真不好意思

 
 
 

不过也大概没人记得这文(x

评论(2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