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论坛体]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6)

1.仿2ch的论坛体,仿的不像(。

2.审神者(性别男)视角的犯蠢史,大概不会有粉红色的傻白甜剧情

3.可能会OOC

4.一期、鹤丸描写苦手

5.忽然想起来没更文,虽然快要完结了但是在开学前更完大概是做不到了

6.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


25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老实说,像这种类似于两人对决的东西一般都是打赢了才有戏

根据我多年玩游戏的经验,打输了要不就是读档重来,要不就是剧情需要所以玩家才会输。

像现在这种一期满血好像还被加了些莫名其妙的buff和鹤丸只剩半条血就要被迫进入第二场boss战的状况,除非有等级上的碾压性优势或者是有增援,否则鹤丸赢的希望真的很渺茫。

仔细想一想,我干涉未免也是有些过多了。两个人爱怎么搞一辈子暧昧还是立即干柴烈火燃烧起来其实都不关我事,假如没有发生那次我一不小心妨碍了别人谈恋爱的意外的话,可能等他们结婚繁殖了一堆小短刀出来之后,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现在看来无论是抱着要将功赎罪的心态还是抱着纯粹凑热闹的心态将两人强硬地撮合起来的这种行为,无疑是多余的

就让他们去决定他们自己的事吧

想通的一瞬间忽然感觉到自己成熟了不少

于是为了庆祝自己放下内心包袱,以后能轻轻松松做人不在为这两把刀的爱情操碎了心,我决定去隔壁看看热闹寻寻开心。

 

252:无名的审神者

的确>>1一直都是多管闲事又越帮越忙

但看到你这么迅速地从这件事里抽出身来,我只觉得你只是玩腻了在偷懒而已

 

253:无名的审神者

这个时候标准发展不应该是>>1从天而降

制止两人干架,然后让他们彼此心意相通吗!?

 

254:无名的审神者

>>253

死心吧,就凭>>1这人是干不了这么难的事的

只要他不要再去搅局就好了,我这么默默地祈祷着

 

255:无名的审神者

就没人觉得会出现一期赢了以后反过来向鹤丸求交往的事吗

 

256:无名的审神者

好苏

但这剧情也好俗

 

257:无名的审神者

反正这场鹤丸是输定的啦

鹤丸赢了的话我直播吃五虎退的胖次

 

258:无名的审神者

为啥一定要是五虎退的

 

259:无名的审神者

>>258

一定是草莓味的喔呵呵呵呵呵呵~~

 

260:无名的审神者

已报警

 

26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你们又在聊些什么糟糕的东西啊,小心被人举报

因为感觉待会会有好戏看,所以就急急忙忙回房间取了手机准备录像

跑回来大力打开门时战争好像已经开始了

他们看着拿着相机用力拉开门的我之后,立刻向我跑了过来

药研和厚用关节技把我固定住后把我绑了起来,像警察押犯人一样把我送到一边,让我坐在桌子旁

鹤丸和一期则坐在桌子的两侧,用仿佛下一秒要放出真剑必杀的超认真的眼神看着我

一期&鹤丸:接下来就拜托您了。

我看了看坐在一期身旁摆好架势的乱和坐在鹤丸身旁抖抖索索的五虎退,依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直到博多举着一盒从我房间里翻出来的崭新的UNO嗖嗖嗖嗖地跑进来时,我猜隐约猜到了我是被押过来干嘛的

 

262:无名的审神者

……为啥是UNO,我看少了一集吗,为啥会忽然从要干起架来变成要干起UNO

 

263:无名的审神者

UNO是友情碎裂利器

这是暗示着他们要绝交吗

 

264:无名的审神者

“我们不当朋友啦!”

“行,那我们开始当恋人吧:(´ω`) ”

 

265:无名的审神者

>>264

不要忽如其来地卖萌啦!以为颜文字什么的人家不会哦(( `ω´  )

 

266:无名的审神者

>>265

好恶心,一想到皮下可能是个糙汉子我就觉得恶心

 

267:无名的审神者

五虎退、乱、一期、鹤丸

这啥阵容啊?1V3?还是纯粹的1v1隔壁两个小朋友是来看有没有作弊的啊

 

268:无名的审神者

UNO的1v1怎么玩!

那么无聊的1v1是人玩的吗!?

 

269:无名的审神者

在我的眼里没有四个人的UNO都不是UNO!

 

270:无名的审神者

1v1的uno也可以很好玩的好吗!!

我自己和自己玩一个下午的UNO也玩得超开心

你们这些异端根本不能体会到uno最本质最核心的乐趣

 

271:无名的审神者

这么可怜的自己和自己玩uno的乐趣并不想体会

 

272:无名的审神者

“没想和你们搞好关系,我只想一个人打uno。”

 

273:无名的审神者

>>272

噗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啊哈哈哈,你走夜路的时候小心点

 

274: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从来没想到人生第一次当裁判是被五花大绑动都不能动,只能坐在一旁看着

更没想到我人生第一次当裁判就是看刀们打uno有没犯规

我当初到底干嘛要从老家带uno回来教这群刀人打这么伤感情的游戏

当初次郎被加了32张牌后情绪失控差点掀了整个本丸的房顶时,我就知道uno不是什么好东西,应该尽早处理掉的。

在博多发牌期间,我小声地问了一下坐在我隔壁的前田在我(跑回房间拿手机)来之前到底发生了些什么事

大致就是鹤丸当时可能考虑到凭借当时的体力不可能赢一期(我家的这两人级别相差不大)

然后机智地以大家都是同一个屋檐下的小伙伴不应该老是打打杀杀的,

应该用一些能促进友好关系的方式来比个高下

于是就提出了用友情破碎机UNO来和一期一决胜负

赌注大概就是输的人无条件答应赢的人一件事

因为1V1的uno玩不high但是又不想把事情闹到整个本丸都知道

所以队友就从当时在场的人里面选

一期选了乱,鹤丸选了五虎退

而我因为是教他们怎么玩uno的人,所以即使我自己不跑过来,他们也会把我抓过去

五花大绑坐在那里当裁判看他们玩UNO

 

275:无名的审神者

所以为什么要教一群刀打uno啊….

 

27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因为我本丸电量供应严重不足,没办法和某些本丸一样玩起电子游戏

但是平时又好闲啊就随便找些刀凑凑数玩uno打发时间

只是我没想到他们会如此热衷于这个游戏…

甚至连终身大事都用这个来定胜负了

 

277:无名的审神者

终身大事什么的…

他们也没说要用uno来决定到底要不要交往吧

更何况我现在连恋爱的酸臭味都闻不到了

真是心疼

 

278:无名的审神者

>>277

你是鼻塞还是鼻塞

输了答应赢的人一件事这么明显的flag没看到啊

八成不是告白就是强制交往然后皆大欢喜就是啦

 

279:无名的审神者

赢的人:把你所有内裤都交给我

这样的感觉吗

 

280:无名的审神者

既然有人还记得内裤的这件事

久了不说我都要忘了这什么鬼内裤是人类最美好的宝物的狗屁设定了

不得不说>>1的脑回路还真是筋骨离奇,异于常人,是练武的好材料

 

281:无名的审神者

然而我也没有闻到什么恋爱的酸臭味

我觉得一期之所以同意用uno来一决胜负只是真的不太爽自己的那么多个弟弟被鹤丸打趴了,但又不是很想干趁着鹤丸体力不多的时候打趴对方这么不光明正大的事而已吧

Uno不是真的一决胜负的关键,只是走走形式不让双方都难堪而已

谁赢谁输都没所谓的

反正我老感觉两个人提出的要对方遵从的条件都没什么太大差别

 

或许我闻到的不是恋爱的酸臭味而是可怕的粉红色的恋爱甜腻气息

 

282:无名的审神者

只有我期待着他们不断加对方牌时的时候会不会真的感情破裂吗

 

Uno真的会害人绝交,亲身经历

 

283:无名的审神者

>>282

你到底加了别人多少张牌才让别人和你绝交

284:无名的审神者

我不管他们是打uno还是打斗地主还是真真正正打起来

他们能不能不要那么急死人啊

快点在一起好了让我省省心不要总是挂念着这两个人

好焦急啊

 

285:无名的审神者

总有种两个人只是纯纯的想呆在一起而已并没有想真正谈恋爱的感觉

是我想太多了吗

 

28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因为很多地方规则都不一样,所以补充一下本丸的uno的规则:

  1. 连续加牌时,后者出的加牌数量必须比上一个人要多

  2. 最后打出的一张牌不可以是道具牌,打出最后一张道具牌后重摸一次就可以了

  3. 队友也不可以互看对方的牌

  4. 没牌可出时摸一张就够了

 

分组是一期和乱一组,鹤丸强制要和五虎退一组。

其他人好像有强烈反对过,但是一期说双方不是相等人数的话不公平,所以其他人的反对无效

回合数不限,首先出现把牌出完的人的组胜。

有突发状况都以我的判断为标准。

大概就是这样的一个要与同伴互相厮杀的游戏,太残忍了

我已经准备把他们加牌时悲哀而绝望的表情拍下来了

 

287:无名的审神者

和我平时玩UNO的规则有些不一样呢

但可以理解

 

288:无名的审神者

让>>1当评委就是最错误的选择

让这种主观随意性这么强的家伙当裁判这些刀们是认真的吗

 

289:无名的审神者

并不觉得>>1来当裁判有什么问题

但就是想说比啥不好偏要来玩uno

你们就不能等鹤丸手入后完全恢复体力了再来和一期干一架吗

这样帅气多了不是吗

 

290:无名的审神者

上梁不正下梁歪

审神者全身上下一股逗逼味,刀剑男士们能做出正常事吗

 

291:无名的审神者

>>1:这个锅我背了!

 

292:无名的审神者

>>1:错的不是世界,是我!

 

293:无名的审神者

总感觉对老是被冷嘲热讽的>>1可怜不起来呢

假如是我的话我肯定会制止他们用uno来一决胜负的

斗地主不好吗?(  ´ω` )

 

294:无名的审神者

这个很难判断是谁赢吧

街O、拳O来几局什么都不是事

 

295:无名的审神者

别忘了>>1本丸没什么现代化设备啊

不想听>>1继续胡扯了能不能把结果先说出来啊

 

296:无名的审神者

>>295

你根本不明白融入剧情体会角色的心情的乐趣!

 

297:无名的审神者

我!也!想!知!道!这!两!人!到!底!交!不!交!往!

结果不是我期待的HE的话我现在就马上走

 

298: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想知道结果的可以等我把结果发出来之后再点进来啊

天天在这里吵有什么用

我也是很忙的,我P4〇还没通关呢

 

299:无名的审神者

对这样践踏我们的感情的人还是早点带走为妙

 

300:无名的审神者

所以这件事到底是发生完了没有

>>1你本丸没多少电了你还敢带游戏机进本丸里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大概也没啥人记得有这文(x

评论(1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