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下定义大概不是简单的事

1.暑假的时候的脑洞搁到现在,小学生文笔的自嗨产物,连标题都起得特别没水平。

2.大概会和花丸的设定有些出入,是自家本丸的场景,大概有很多经不起推敲的bug,也没啥历史考据,单纯的傻白甜

3.大概ooc了

4.可能会坑,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假如没问题的话请继续看下去感谢!_(:з」∠)_↓↓↓↓

————————————————————————————

那是在一个热到让人从可以灵活运动的固体变为瘫倒在地不愿起来的液体的午后。

“爱这样东西实在是太难懂了。”一期一振少有地没精打采地躺在木地板上晒着太阳,嘴里念叨着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语句,眼望着待在隔壁的鹤丸国永撅着嘴突突突地转变轨道,把西瓜子的准头从地上转移到自己肚子上也毫无反应。

“啪。”最后一粒西瓜子弹到一期脸上,再被柔软的皮肤反弹,呈现出优美的抛物线无声掉落在木地板上。他瞄了一眼黝黑发亮还沾着面前的人的口水的西瓜子,擦了擦脸,继续保持原来的姿势侧躺在地上。鹤丸见到对方难得没有反应,连忙大口咬下了一口西瓜,把嘴里果汁果肉咽下,撅起嘴,准备再发射。

“您再这样我可要采取措施了。”

鹤丸只得把准备高速发射到别人身上的漆黑子弹卸在自己手上,再一颗一颗地在被阳光照得自带金色反光的木地板上一字排开。

“你都哀声叹气了一晚上加一早上了,你到底在烦恼些什么。”一期耳朵听着鹤丸那丝毫不像是关心的问候,把那一字排开的西瓜子排成爱心型,在中间空出来的部分用右手食指轻轻地点了两下。

“为西瓜子烦恼?哎呀好痛。”鹤丸连忙捂住被西瓜子弹到的额头,拍了拍额头后转身把刚刚那颗弹到自己掉落在地板上的西瓜子捡起来,放回原来排列成心形空缺了的地方。

“爱到底是什么呢?”一期一振终于从不像他风格的慵懒的侧躺姿势中脱离出来,回到了日常的正经坐姿中。

“怎么突然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昨晚弟弟们看了主人送给他们的书,看完之后就这么问我了。”一期一振好像感觉坐得有些不舒服,又换了个姿势,“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们,仔细一想作为一把刀好像根本不用去明白这些,但得到这个与前主人,与主人一样的人类的躯体之后,就不由得去想一些以前觉得有些遥不可及从未思考过的东西了。”

“这样啊……”鹤丸用拇指和食指在下巴处蹭了蹭,做出认真思考的动作。“那你所要的答案是想用来回答你弟弟们提出的问题,还是想回答自己想问的问题呢?”

“嗯?”一期一振扭过头稍稍皱着眉直直地望着鹤丸的像太阳光在地板的反光一样金灿灿的双瞳,显然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那好!我去给你找答案!”鹤丸嗖地一下迅速站了起来,撸起袖子,双手叉腰,“反正最近这周我不用出阵也不用去做内番,闲着也是闲着,干这事可能还比较能找到乐子。”他又蹲下来,拍了拍正在拾起西瓜子的一期一振的肩,一期一振抬起头再次近距离地直视着他的双目,那充满干劲的眼神让人深信他一定能找到答案。

“劳烦鹤丸殿下了。我也会继续寻找答案的。”

“那就看看谁先找到答案吧。”

“您真是有信心呢,难得的合作就变成了竞争。”

“毕竟我也是个见过许多人世间不同的趣事的老头子,或许一不小心就结合了以前的经历顿悟了也说不定呢?”

“但愿如此吧。那就先告辞了。”一期一振手里紧紧地攥着那原来拼成一字型和新型的西瓜子,回头摆了摆手之后便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在这金黄的木地板上离开了。留着目送对方离开的鹤丸在原地挠了挠头,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主意,便向着与一期一振相反的方向,快步离开。


————————————————————————————

大概先这样吧_(:з」∠)_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