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长蜂】假如时间停止的话

1.混更,只有几百字,有脑洞的话或许会写下去

2.纯情得ooc了

3.没啥历史考据((

4.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假如没关系的话请继续看下去(感谢!

——————————————————————————

蜂须贺微笑的那一瞬间整个世界便停止了。

不是夸张式的比喻,而是真的整个世界都停止了。这个时间静止的本丸里,长曾弥盯在蜂须贺难得向他展露的微笑的脸上数十秒后,环顾四周,终于发现这个静止的世界只剩下他一人能活动。

假如这是梦就好了,是梦的话一般只要感受到痛苦就能醒来,作为付丧神的他做过的几个梦基本都是与新选组时候的事情有关,唯一一次梦见和新选组无关的梦,大概就是被愤怒至极点的蜂须贺压在地上斩杀了的噩梦。

那个梦把他吓出一身冷汗,那晚他大口喘着气,急忙从被褥里出来,光着脚跑到隔壁的打刀房间拉开了门,看到月光下照耀下蜂须贺隔着眼皮的眼球受光刺激而无意识紧皱起来的眉头,确定了蜂须贺仍在睡梦之中后,稍微放心了些,便关上了门,坐在走廊上直至清晨。

他害怕那一天真的会来临。虽然他知道蜂须贺不会那么做。

毕竟他是名气比一些真品还高的赝品,而他是因赝品过多而被质疑的真品。日常对话三句必有一句提及到这件事情,可见蜂须贺对此有多耿耿于怀。

曾经的他们是没有力量改变这些的刀,现在有了人类的躯体了,却又不知从何改变。所以万一噩梦的那一天真的来临,也难以有什么怨言吧,看着升起的不怎么刺眼的太阳,长曾弥却眯起了眼。

所以说这个笑容真的是用“珍贵”一词也不足以表达它的难得。假如可以的话他希望蜂须贺能一直这么笑下去。前提不是时间停止的一直。

长曾弥就这样看着这个景象呆呆地站在原地,这景象宛如一幅画,这幅装进长曾弥脑子里的画大概是不会消散而去的了。他理想中的蜂须贺就这样发自真心微笑着站在他面前,像是放下了他们之间的隔阂一般,尽管他知道这只是因为提及到浦岛的事情所以他才会这样笑,但都无所谓了。

时间静止的第一大方便就是可以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看个够。

时间静止的第二大方便就是可以做平时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时间静止的第三大方便就是可以说出压抑在心里已久的话。

于是他盯着蜂须贺的眼睛,轻轻地牵着蜂须贺地手,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在对方额头上轻轻印了一下。双唇慢慢离开了额头,手上感受到蜂须贺的手从放松到用力握拳,眼睛看着蜂须贺从微笑变为震惊再变为暴怒。

看来这一耳光子是不能免了。

——————————————————————————

没了orz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