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论坛体]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7)

1.仿2ch的论坛体,仿的不像(。

2.审神者(性别男)视角的犯蠢史,大概不会有粉红色的傻白甜剧情

3.可能会OOC

4.一期、鹤丸描写苦手

5.涉及到UNO的内容,给不玩UNO的朋友道个歉,结尾会附上大概局面讲解

6.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

301:无名的审神者

刚刚还觉得那群莫名针对>>1的人有问题

现在觉得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302:无名的审神者

在>>1把结局爆出来之前我都不会进来了

每天蹲在这里看有没有更新的我就是一个傻逼

 

303:无名的审神者

根据>>1上面的事看来,八成是两把刀的事告了一段落了

而这个人还在优哉游哉的打游戏懒得给我们说发生了什么事

 

304:无名的审神者

>>303

感觉很有道理啊

仔细想想假如不是他们早把UNO打完把>>1松绑放走

>>1怎么可能给我们直播

不对,是沉迷游戏不肯给我们透露接下来的事

 

305: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好好好你们赢了我继续说

这场Uno双方都没占到特别大的好处,由于博多洗牌技术高超

道具牌与数字牌的分布都非常均匀,没有出现一开始就大幅度加牌的状况

而这场UNO也和我所见过的大多人打UNO的时候不一样

一般别人打Uno都会大喊大叫,出个道具牌把对方坑到半死时会高兴得拍桌子

被别人坑个半死时会绝望地用头撞击桌子

但这次的状况完全不一样,四个人从开始游戏后除了只剩下一张牌时要喊的“UNO”以外就没说过一句话

整个房间甚至可以用一片寂静来形容,除了博多偶尔把牌堆里的牌重新洗过发出声音以外,所有栗田口短刀只是默默注视着自己的兄长(含背影)

看到他们的一期哥微皱眉头时便露出紧张的神情,看到一期嘴角向上不自觉动了一下眼睛便也放发出充满希望的光彩

至于只看到一期背影看不到正脸的短刀们要不跟着那些能看到一期表情的短刀来进行一样的反应,要不就看鹤丸皱眉头时他们眼里就放发出希望的光彩

坐在桌子旁边的两个主角根本不把这场游戏当做游戏看

我仿佛能听见他们出牌时牌划过空气的声音,那犹如战场上勇猛杀敌时刀快速用力划动的破风声让我根本无法自在地在短刀们不断变化的表情上找乐子

每当一期手中的牌减少至一定数量时,鹤丸总会有道具牌打出来让对方陷入不利状况

而一期也不会手下留情,该连带几张牌一起打出时就一起打出来,仿佛在告诉鹤丸加牌在他身上什么用都没有

 

306:无名的审神者

天啊啊啊啊>>1出现了!!

 

307:无名的审神者

虽然觉得>>1是觉得我们很烦急着快点播完能赶去打游戏但我还是好开心!!

 

308:无名的审神者

完全不出声的UNO太可怕啦

明明只是打个UNO而已那么认真干嘛

但是还是觉得认真的男人无论干什么都好帅,即使是在打UNO

 

309:无名的审神者

然而再怎么帅也好,打的还是UNO

 

310:无名的审神者

安安静静连打个UNO都能装个逼不好吗

假如看到一期一振和我一样打牌也会掀桌子头撞墙输牌了滚地板的话

我的少女情怀会破灭的

 

311:无名的审神者

那只是你牌品特别不好而已罢了

哦不过假如鹤丸也做这些那么没品的耍赖行为我也受不了

我的少女情怀会破灭的

 

312:无名的审神者

>>311

但却意外地没有惊喜感呢www

 

313: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这种局面该不会持续到第二天吧

正当我悲观地这么想着准备睡觉歇一歇的时候,敏感的我感受到气氛有了些变化

一期和乱并没有对话,而是悄悄地使用眼神与表情的变化来交流

顺带一说现在出牌顺序是一期→乱→五虎退→鹤丸→一期

以下对话是咨询过前田同学经过整理后得出的结果

(大概是乱有+4牌,并察觉到一期有+2牌,假如一期打出+2牌,乱再出+4牌的话,无疑对鹤丸队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是对僵持已久的局面的一次重大的突破,但因为乱的下一位是五虎退,假如五虎退没有更多的加牌,将会把牌全部加在五虎退身上)

乱:要开始加牌了吗?

一期:我是没关系,但五虎退怎么办?

五虎退:(低头看牌,没有回应)

乱:试着用眼神联系过五虎退,但没有收到回应

一期:……

乱:一期哥!现在不是犹豫的时候了!快点开始加牌吧!

一期:等等

乱:他现在是我们的敌人!

一期:……!

乱:你难道想让鹤丸赢了之后对我们为所欲为吗!

 

我倒不觉得鹤丸赢了会对你们怎样……

 

 

鹤丸:真是吓到我了,你们的表情竟然可以如此的丰富。

重点不是这里好吗

 

314:无名的审神者

肢体语言……真是博大精深呢

话说这算是肢体语言吗

 

315:无名的审神者

 

 

 

你们看到了我刚刚说了什么吗

 

316:无名的审神者

>>315

我们隔了两个屏幕怎么看

 

317:无名的审神者

我刚刚问了我家的一期一振

他说他并不知道有这样的交流方法

这是一种不可告人非常神秘的交流方法吗?

还是只是因为不同本丸的刀会有不同的差异而已

 

318:无名的审神者

我倒是刚刚立刻问了一下栗田口家的短刀们

当然是带上团子之类去的

然后他们透露出了这是一种类似于打字的交流方法

 

319:无名的审神者

>>318:

什么东西!

左耳是A,右耳是L

动哪个部位就是哪个字母还自带输入法吗!

 

320:无名的审神者

我觉得没有那么神奇吧

大概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变成hahahahahaha显示出来这种感觉?

 

321:无名的审神者

我是刚刚问过打字交流法详情的318

刚刚又带上了一盒团子

大概就是他们看到对方脸部运动的时候,对方头顶上方会自动出现文字这样子

这是什么黑科技

 

322:无名的审神者

与其说是黑科技,这已经算是灵异现象了吧

一群付丧神会使用只有部分人看到的文字交流

有一丢丢可怕

 

323:无名的审神者

与其说可怕倒不如说是厉害比较恰当,我感觉这个要比手语难很多啊

 

324:无名的审神者

或许研究出这一个交流方式具体要怎么操作是一项对人类文明进步的伟大发现

 

325:无名的审神者

然而我并不希望日后我会用我丰富多彩的颜艺来和其他小伙伴交流

 

326:无名的审神者

想象了一下栗田口一家用颜艺来交流我就笑得停不下来

 

327: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你们在进行一些什么奇怪的想象…

下面还是无声的交流:

乱:快出牌吧一期哥!

一期:我明白在这场对决中是不能太注重感情的,我在犹豫其他事情

乱:!?

一期:我就这样赢了的话,鹤丸以后会更加因为我的原因被你们排挤了吧

乱:……

一期:我不想看到双方因为我的问题而每天争吵不断

乱:但你觉得这样把胜利拱手让给他我们就会接受他了吗?

一期:我不会把胜利随意让给别人的。

乱:(大概是欣喜的表情)一期哥!

一期:但我总有一种预感,他终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得到胜利的

 

328:无名的审神者

话说这个无声对话成立条件是什么,仅限于能看到对方的脸吗?

 

329:无名的审神者

我已经想象出了到时候假如他们真的开始交往之后

一个媳妇面对着一大群恶婆婆的局面了

 

330:无名的审神者

>>329

不允许你损坏小天使们在我脑内的形象

 

331:无名的审神者

感觉一期平时不会那么犹豫才对,虽然他是那种会考虑周全的人,但也不会因为某个小问题就停下脚步

果然这一次是因为涉及到两边都很重要的人

以及那么重要的双方以后相处问题

所以才会连玩个uno都要想那么久吧

 

332:无名的审神者

说到这个,刚刚又重新看了一下上一次更新的内容

因为对一期对于涉及到五虎退而不想加牌的事情有些在意

所以就开了一下脑洞

感觉平时他和弟弟们手合番的时候虽然会有所保留自己的实力

但是也会为了弟弟们的成长着想,不会过分手下留情的

既然手合番的时候放水也不会放太多,那为什么只是打个UNO而已,还要处处考虑到加牌会不会给五虎退带来压力呢

 

我个人觉得可能是因为鹤丸和五虎退一队,而假如加太多的牌在五虎退身上的话

无疑就是增加了鹤丸队胜出的难度

而增加了鹤丸胜出的难度对自己和鹤丸的感情并没有任何益处

所以潜意识中并不是很想打出加牌

 

333:无名的审神者

别瞎逼逼,凭什么认为一期无时无刻都要围着鹤丸转啊,也不是说鹤丸一天到晚只为一期服务就很好,双方都没有义务完全只为了另一方着想啊

鹤丸硬要选五虎退也是有道理的吧,感觉栗田口最能激起他人的保护欲的就是他了,鹤丸大概是想着一期可能会有些不忍心加牌在五虎退身上所以才选的五虎退吧

而且五虎退也没有栗田口家其他人看起来那么强势,会好说话一些

 

334:无名的审神者

>>333

也有道理,感觉假如选了药研那种比较精明的人当队友绝对会坑死自己让一期赢啊

 

335:无名的审神者

而且他们都是白白的

 

336:无名的审神者

>>336

噗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别闹

 

337:无名的审神者

你们的脑洞真是大到飞起

真当自己是FBI啊

万一鹤丸只是其他人不愿意当他队友所以选了五虎退的话你们的脸全都要被打肿

 

338:无名的申神者

选谁有啥好吃惊的,结局把大家的脸打得啪啪响才有用啊

 

339: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接下来的是有声对话了

一期:+2牌

乱:+4

五虎退:诶诶诶诶!??

鹤丸:还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呢,本以为你会顾及到你亲爱的弟弟而不敢出加牌,看来你真的是下定决心要和我一决胜负的呢

一期:难道您看不出我从一开始就是非常认真的吗?

鹤丸:只是你认真的程度出乎我的意料而已,本想着把定胜负的形式换成这种娱乐性极强的游戏的话你就会有一点点松懈,但看来是我错了呢

一期:还请您也用最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场对决

鹤丸:假如我不是认真的话我会前后考虑那么多吗?

一期:?

鹤丸:我手上现在只剩下两张牌,而且都是照目前状况来讲十分容易打出去的牌,而你们好不容易玩起了加牌叠加,却只能加在五虎退身上,看五虎退的表情应该是无法再继续叠加下去的了。那么请问现在到底是谁获胜的几率大一点呢?

一期:……!!

五虎退:鹤丸殿下,对不起!!!两张+4牌我要一起出!我不想看到一期哥输掉啊!

鹤丸:!!!????

 

然后鹤丸表情完全崩坏地抽了14张牌。用一脸“你驴我呢我是你队友啊”的表情看着五虎退,五虎退继续一脸纠结自己到底要站那边,埋着头盯着手中仅有的3张牌。

而桌子对面的两人虽然表情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但都有一种下一秒想站起来拿着牌跳桑巴的喜悦感。一脸暗爽到内伤的感觉(全是我个人脑补)

 

340:无名的审神者

赌五毛,一期赢

 

341:无名的审神者

不用赌了这不明摆着吗

 

342:无名的审神者

一期赢了→在一起→结婚

好的!大家凑凑钱给他们办个日后结婚的婚礼吧

 

343:无名的审神者

>>342

这思维跳跃度也太大了吧

万一只是让鹤丸当3个月的马当番咋办

 

344:无名的审神者

等等www只是3个月是怎么回事www

3个月还不够久吗

 

345:无名的审神者

万一鹤丸绝境反杀你们都要给我打钱

 

346:无名的审神者

>>345

随便,反正你没机会拿到我们的钱

>>1请务必把他们日后甜甜蜜蜜的日常也给po出来

 

347: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346

麻烦死了不要

 

348:无名的审神者

秒答wwww

到底有多嫌麻烦wwww

 

349:无名的审神者

总有一种这个帖子要完结的感觉了啊

觉得好满足又好空虚

 

350:无名的审神者

反正不要出现什么神展开神转折就好了

希望继续保持现状



————————————————————————————————

大概局面讲解:

一开始的双方获胜几率是不分上下的,但是后来一期和乱通过打出加牌造成叠加效果,试图让鹤丸陷入困境,但是因为中间隔着个五虎退,可能会把牌都加到了五虎退身上(uno是牌越少越好),所以一期一开始有些犹豫。

后来五虎退继续叠加牌给鹤丸,导致鹤丸抽了14张牌,若不是鹤丸运气极佳或者其他人出的牌太烂,否则此局很难获胜

目前是鹤丸和五虎退一队,一期和乱一队,按道理讲五虎退或乱首先把牌出完的话其实也是可以为该队取胜的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