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论坛体]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5)

1.仿2ch的论坛体,仿的不像(。

2.审神者(性别男)视角的犯蠢史,大概不会有粉红色的傻白甜剧情

3.可能会OOC

4.一期、鹤丸描写苦手

5.会出现一些不堪入目的场面,又是毫无爆点的一part

6.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

 

201:无名的审神者

追了这个贴有一段时间了

趁着>>1还没回来随便说一下

整天为别人的恋情操碎了心的我终于在今天人生第一次能为自己的恋情操一次心

麻麻知道长得那么对不起家长的我终于谈上了人生的第一次恋爱,激动得煮了一大碗红豆饭

 

211:无名的审神者

好神奇!!!

照这么说来的话其实自从看了这个贴以后自家本丸的鹤丸和一期也在了一起了

 

222:无名的审神者

那自从我看了这个贴以后我家的母狗和隔壁家的公狗好上了算吗?

 

223:无名的审神者

>>222

噗哈哈哈别捣乱!!

这个太牵强啦!!

 

224:无名的审神者

自从看了这个帖子以后

最近在玩的某个galgame的所有线路全都是一次就happy end了

 

225:无名的审神者

>>224

这次连生物都算不上了www

 

226:无名的审神者

所以说那么勉强自己去死命刷这个帖子的神奇度到底有什么用

这个地方的唯一看点就是永远废柴的审神者和总是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但又吊人胃口迟迟不肯在一起的两把刀而已

 

227:无名的审神者

哦妈呀我好怕他们交往之后的相处方式会改变啊

现在这种相处方式正戳我胃口

可以的话我的脑内永远存留他们仍未交往时的感觉就好了

 

228:无名的审神者

>>227

那就别看了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229:无名的审神者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他们根本结不了婚你怕个毛线

 

230: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你们到底在讨论些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回归正题

老实说等级这种东西真的好神奇啊

即使是个子小小的短刀们只要等级上了去就浑身散发出一种“老子最强”的感觉

他们在回本丸的路上欢声笑语打打闹闹也会让我感觉到压迫感

假如现在让他们去夜战的话那场景应该和结团收保护费没什么两样

但当他们看到我后飞扑而来抱住我的时候我又觉得刚刚的感觉全都是错觉

天使变强了还是天使

他们用力地拥抱直至我产生窒息感时仍是感觉那么幸福

缠着我的脖子的手臂,环绕着我腰部的大腿,紧贴着我身体的肌肤,天是那么的蓝,云是那么的白,空气弥漫着属于孩子们的独特的体香

在他们的大力拥抱下升天我立马可以成佛

这辈子总算是值了

 

231:无名的审神者

在我看来这完全就是抱得太大力呼吸不了要死了的节奏吧

 

232:无名的审神者

我也想要这样的死法!!!

 

233:无名的审神者

那些可怕的夜战幻想是怎么回事啊

和O龙一样上街打人满大街捡钱吗

 

234: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等我回过神时,我躺在了一个房间里

一块白布就这样盖过包括头部的全身,他们不会是把我当死人这样处理了吧

我环顾了周围,没有人,但隔壁却吵得可以。

当时为了能保护好本丸里的良好风气,对大家的行为进行监督

我在每个房间里都装了窃听器,窃听器接收到的内容会自动传到我的手机里

于是我掏了掏裤袋,拿出了手机。

音质有些渣,但是还是比较容易听清楚内容和分辨出是谁的声音

厚:废话还是不要说太多的好吧,花言巧语对我们并没有太大的作用

药研:像个男子汉一样公平地比试一场如何?

鹤丸:还真是吓到我了呢。一个人和那么多个小朋友比试就是公平的吗?

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235:无名的审神者

大家担心的事要发生了

话说有窃听器的话那天为什么不直接上窃听器还要贴在门上偷听

 

236:无名的审神者

只有跨过我们的尸体才能得到我们的哥哥


237:无名的审神者

装窃听器这些东西已经侵犯了他人隐私了吧

平时恶作剧啊偷看啊那些就罢了

装窃听器这个真的不能忍

 

238:无名的审神者

虽然我也很讨厌这种行为

但是仔细想想假如没有>>1做这些那么令人厌恶的行为

我们得到的信息会很有限

 

239:无名的审神者

信息这种东西就可以当作借口去窥伺别人的隐私生活了吗?

不说了我去偷看清光洗澡消消气

 

240: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235

因为那天早上我没带手机但又懒得回去拿

>>237

其实一开始我是怕得罪的刀太多,怕他们会商量如何报复我,为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那时候才迫不得已地装上窃听器的。

虽然现在看来刀剑男士们根本不会做出这么荒唐的事,但因为一个一个回收窃听器很麻烦所以就搁在那了。不过我平时也没有怎么用来偷听。

 

平野:即使这是多人围攻您一个人这样不公平的事,我们也不会住手的

鹤丸: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一个大人欺负那么多小朋友可不是什么公平公正的事情

前田:经过了那么多天的训练,我们已经变得很强了!请不要小看我们!开始吧!

然后就传来了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的声音

过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安静了下来。

秋田:可恶,明明对方还有低烧,为什么还是会这样。

鹤丸:别忘了我可是一直呆在一军的啊,虽然你们最近增加了许多在外锻炼的机会,但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还是很难超咳咳咳咳咳。

五虎退:呜哇哇一期哥要被抢走啦——

鹤丸: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什么叫抢啊,我们是两情相悦好吗

乱:呵呵呵呵,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乱的声音有些模糊,是趴在地上说话的关系吗?

乱:为什么我们战败以后还迟迟不站起来,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鹤丸:!?

厚:我们的却是战败了,但其实我们一开始也没想着会赢。

鹤丸:——难道是!?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啊。

药研:假如一期哥看到弟弟们都趴下了,而你仍在气喘吁吁地拿着扫帚站在房间中央的场面,会想些什么呢?

吓死我了,幸好拿的是扫帚不是刀。刮到墙壁的话多不好。

 

241:无名的审神者

妨碍自由恋爱的兄控们啊,我以审神者的名义命令你们,停止行动

 

242:无名的审神者

这什么,想模仿某人的咒语又一点都不像

 

243:无名的审神者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种战术也很可怕啊,即使我打不赢你,我也要毁坏你在我哥心中的形象

 

244:无名的审神者

怎么没看到一黑一白那俩

 

245: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鲶尾骨喰他们两个被我叫去远征了

当时想着假如真的有这种事发生他们在的话鹤丸赢的几率会小很多

以备无患就让他们继续忙了

 

246:无名的审神者

某种意义来说>>1挺有先见之明的

 

247:无名的审神者

起码避免了鹤丸被马粪掩埋的悲剧发生

 

248: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然后传来刷——的一声

一期:你们在干什么?

我仿佛可以看到鹤丸那一脸想喊“卧槽”的表情

乱:……呜,一期哥

接着超大声的啪嗒传来,应该是挣扎着想爬起来又掉回在地上

演技派真是可怕啊。

一期: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啊!!

鹤丸:…………

然后就陷入了沉默。

鹤丸: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一期:我大概也明白是什么回事了。是我弟弟们要和你比试一番对吧?

大家:!?

一期:凭我对你们双方的了解程度思考一下就可以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了。虽然是我的弟弟们先挑起的,但是看到这种悲惨(应该是指弟弟们被打趴)的场面,作为兄长的我不出面可不行。

然后应该是一期拿起了一把扫帚,我猜。

一期:来吧,鹤丸殿,与我堂堂正正地一决胜负吧。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

 

249:无名的审神者

为什么一期也要参战啊!!照理说不应该是团团圆圆的让他们双方和好后直接he的吗!

虽然我也确实是被自己脑补的一期拿起扫帚说出堂堂正正一决胜负的画面给苏了一脸

我觉得要是我被这么用扫帚指着不用打就被帅哭战败了

 

250:无名的审神者

这种八点连续剧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你爱我来我爱你,但是你打了我的弟弟我还是要打回你,这份爱才是正义。


评论(9)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