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论坛体]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3)

1.仿2ch的论坛体,仿的不像(。

2.审神者(性别男)视角的犯蠢史,大概不会有粉红色的傻白甜剧情

3.可能会OOC

4.一期、鹤丸描写苦手

5.会出现一些不堪入目的场面,毫无爆点的一part

6.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


不介意的话请继续



101:无名的审神者

鹤丸也遭受毒手了(心碎)

 

102:无名的审神者

>>1这样春风得意的样子

肯定是骗人骗得很成功吧

转行去当推销员如何?

 

103:无名的审神者

>>102

让他当销售员的话祸及的不只是刀还有别的人了

 

104:无名的审神者

只希望>>1就此住手让他们二人自由发展

 

105: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继续说回昨晚的事情

在拿到了一期的衣物之后,我走出了房门陷入了沉思

因为我不知道鹤丸睡着了没有

我当时安排的是鹤丸与莺丸住在同一个房间里

当时觉得莺和鹤都是鸟肯定很合得来就这么安排了

现在想来这时一个十分愚蠢的决定

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本丸里比较麻烦的人

一个会拼命做恶作剧,吓不到人不肯停,吓到了下次还要继续

另一个就死命给你讲大包平,无论你想不想听都要拉住你给你讲大包平大包平

正因如此,他们两个的房间在本丸里是公认的最不想靠近的房间之一

而现在在深夜拿着一大堆别人的贴身衣物的我目的地就在那里

 

106:无名的审神者

就不能第二天早上去吗

 

107: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106

第二天早上去的话太危险了

把这些贴身衣物放在自己房间的话会被怀疑是我盗取了这些贴身衣物

而且假如第二天我亲自送过去给鹤丸的话也会被用奇怪的眼光看着

但假如让鹤丸来我房间拿走这些衣物的话也会有一些奇怪的流言传出来

把这些衣物偷偷放进他的房间的话好像会比较安全一些

于是我当晚就决定先把这些衣物交给他好了

 

108:无名的审神者

万一鹤丸睡着了怎么办,拍醒他吗?

 

109:无名的审神者

不怕被莺丸看到吗

还是说>>1家的莺丸是嗜睡型的莺丸

 

110:无名的审神者

老人家们一般睡眠很浅吧

 

111:无名的审神者

也有很多一睡不醒的

 

112:无名的审神者

>>111

别说下去!!感觉很不吉利啊!!

 

113: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当初也没想过假如鹤丸睡着了应该怎么办之类的事

本来就很紧张了结果还看到了厚陪着五虎退出来上厕所

幸好我躲得比较快不然就被看见了

但也正因如此我的思考被中断了

平静下来之后看着手上的衣服有点想不起刚刚到底在思考些什么

于是我就直接跑鹤丸房间了

 

114:无名的审神者

为鹤丸点蜡

 

115:无名的审神者

放过那只鹤

 

11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站在鹤丸的房间前,不知道是要直接打开这扇门还是应该敲门才进去

正当我坐在门前沉思,沉思着沉思着快要睡着的时候

门刷一下的打开了

“我没有睡!!!”因为有在童年在学校经常睡觉睡到一半被打断的阴影

我条件反射地从坐着直接连续做了3个后空翻弹跳起来这么喊着,拼命地证明我并没有睡着

但打开门的那个人却也好像被我吓到了一样

摆出了白鹤展翅的动作,嘴张开成”O”状,但却发不出一些声音。月光打在他身上,我仿佛看到有许多鹤羽缓缓落下

对方的白鹤展翅与我自信地挺胸抬头举高双手的“10分、10分、10分”的完美落地动作对峙了几秒

我们看着对方像吃了混了屎味巧克力的咖喱一般的表情

慢慢地放下了高举的手

鹤丸关上门,站在走廊上看着我抱着一大叠衣物

 

117:无名的审神者

所谓的童年阴影只是因为上课时睡觉被老师发现吧

 

118:无名的审神者

人类的潜能总是无限的

比如感受到危险时可以抱住一大堆衣服做出完美的后空翻

 

119:无名的审神者

鹤丸的白鹤展翅太美

美到我不敢想

 

120:无名的审神者

你咋知道吃了混了屎味巧克力的咖喱到底是什么表情

 

12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鹤丸: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我:我,我来找你

他看着我抱着的那些衣服,表情有些变化

鹤丸:这是一期一振的衣物吗?

天那么黑你是怎么看出来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天那么黑我也能看到鹤丸表情的变化

我:这是交给你的

他颤巍巍地接过了我怀中的衣服,把脸埋了进衣服里缓缓坐下

鹤丸:……我没见他的这几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感觉他想到的东西跟实际好像有些偏差

鹤丸:他是……怎么碎的?

不不不不不他还好好地在房间里刚刚才跟我说过话呢在想什么呢

话说鹤丸是那么悲观的人吗?

 

122:无名的审神者

但无缘无故半夜收到别人的衣服好像都不会想到什么好事吧

起码不会想到>>1忽悠一期把内衣裤交出来以便完成自己的任务

 

123:无名的审神者

恋爱使人变傻

可惜鹤丸好像是被>>1传染的

 

124:无名的审神者

没人注意鹤丸就这样不经意地和一期的内衣裤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吗

 

125:无名的审神者

>>124

GJ!!!!

话说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要对>>1进行毫不留情的言语攻击啦

 

12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拍了拍他的肩,不忍心让沉浸在悲哀中的他知道事实

我:一期他还是很重视你的

他点了点头,肩膀抖得更厉害了

我:他最后的时候还是想和你搞好关系

我没有说谎,的确是这样,但他的肩膀抖得更厉害了,我还隐约听到抽泣声

我:别哭了,站起来,这个事实迟早都要面对的

我好像看到地上有泪水的反光

我:鹤丸!!勇敢一些!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怎么也改变不了!我知道你心痛,知道你心碎,但是你要坚强,战场上的这些令人悲伤的事总是会发生的啊!!

我用力把鹤丸的头往上啦,想把他的头从衣服堆中扯出来看看他一把鼻涕一把泪粘在脸上的丑相,就像扯受惊把头伸进了土里的鸵鸟一样,但是却因为用力过猛跌倒在地,还磕到了头。

鹤丸:噗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吓到了吧!

他猛地一抬头,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因为怕会吵醒莺丸而故意压抑住的笑声听起来就跟抽泣一般,我看着他眼角旁笑出来的泪水,从地上爬了起来,忍住了攻击他的冲动

鹤丸:哎呀呀真是抱歉,我真的没想到您会以为我真的相信了您的话

 

127:无名的审神者

>>1还太嫩了些

 不对,你一开始就应该让他知道现实啊


128:无名的审神者

这才是演帝

 

129:无名的审神者

我的反应几乎和>>1是一样的

 

130: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被将了一军啊……

我这么想着,却想不到什么反击的方法

姜还是老的辣,老头子还是不能小瞧,我还是发挥尊老爱幼的美德把实情说出来好了

即使我非常地不情愿

我:一期把衣服交给你是有原因的。你先把衣服放下别搂那么紧,好好听我说话。

鹤丸:哦!

然后他就坐了下来开始一边叠衣服一边听我说话。

我:那天晚上的事我很抱歉。所以我很想用我自己的方法来弥补自己的过错,于是我去了一期一振的房间里,拿了他的内裤

鹤丸:您这是什么弥补过错的独特方法

他一脸“真是吓到我了”的表情惊讶地看着我。但我不能把我在这里发了帖子,还坑了自己的事情说出来,而且说出来他也不一定能理解,毕竟本丸里公用的唯一较为先进一点的现代设备就只有一台用来播放广播操音乐让大家活动身体的音乐播放器。解释这些东西的话还要从解释什么是电脑,不,甚至还要从更远的地方开始解说。太麻烦了我不想干。虽然把电脑直接拿出来说明的话可能会方便一些,但我个人电脑里私密的东西太多了,也不想拿出来。

我:你先冷静些听我说完。人类社会有一个传说。交换内裤可以改善内裤所有者与交换者的关系。

我咳了一下嗽,装作十分认真的样子

我:内裤是最贴近人的身体的衣物了,一条内裤汇聚着人的灵气,有着人的独特气息,所以从不知道多久之前人类就很关注内裤。随着人类的发展,一种交换内裤以便改善与他人关系的行为就出现了。

鹤丸:……这到底是人类文明的进步还是倒退呢。

我:……重点应该不是这里吧?

所以说为什么要思考这些沉重又不好回答的问题,而且更严重的是我不能告诉他这是我瞎掰的和人类文明发展一毛钱关系都没有。

 

131:无名的审神者

我的本丸可是连ps4和WiiU都有了哦

大家玩得超开心的

 

132:无名的审神者

>>131

好好工作别把这些东西带回本丸啊

 

133:无名的审神者

假如现实真的像>>1这样瞎掰的话我认为这是人类的退步

 

134:无名的审神者

>>133

不要在意这些东西啦ww不过我也不愿意和别人交换这么私密的东西,即使出发点是好的我也不太想

不过鹤丸竟然没有认为你是瞎掰的


135:无名的审神者

>>134

或许又是和刚刚那样等一下再打>>1的脸

 

136:无名的审神者

就没有人在意内裤是汇聚了人类精气神的珍稀物品的这种说法吗

 

137: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大致(添油加醋)讲解了一下这个人类社会的习俗。

我:所以,一期的这些贴身衣物的含义,你应该明白了吧?

虽然是非常生硬地把话题硬生生的转了过来,但我觉得我的决定是没有错的,我不想讨论关于交换内裤的“习俗”一个晚上。更何况这种谎言说得越多越长越详细就越有被拆穿的危险,我不想被人发现我是会忽悠人的人

鹤丸看着已经叠好的一期的贴身衣物,伸出手,把那堆衣物抱在怀里拿起来,然后走回房间。过了一阵子,他抱住另外一大叠衣服走了出来。

我:……这是?

鹤丸:这是我的所有贴身衣物。我已经把一期的衣物放好在我的柜子里了。

我:哦哦,你的内衣裤还挺多的。

虽然我知道数量多不多并不是我应该注意的地方,但我真的想不到下一句接什么话好了。

鹤丸:接下来这些衣物我会亲自交给一期。

我:不用我转交吗?

鹤丸:我觉得这样更能够表达我的心意。

也好,反正我有点困了很想睡觉。

我:祝你成功。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鹤丸:谢谢,也很感谢你让我知道了一期的一些想法

我:你们开心就好啦,我先回去睡觉,明天早上希望可以听到好消息

鹤丸:我会的。

他笑得超灿烂的,就好像离恋爱成功只剩下迈出最后一步的那种感觉

我也衷心希望他们俩个可以在一起,这样我也可以和别的审神者炫耀我的本丸里也有情侣诞生了

不过两个基佬没啥好炫耀的。

 

138:无名的审神者

感觉>>1总是一边祝福着他们但很多时候实际上都是在为自己着想呢

 

139:无名的审神者

他们俩肯定有戏的!!肯定!!

 

140:无名的审神者

鹤丸拿出的是所有贴身衣物啊,虽然都是内裤之类的,但不就证明这时所有的感情都拿了出来了吗

 

141:无名的审神者

>>140

天啊都没注意到

一定是交换内裤这个设定太伤眼了

 

142:无名的审神者

但是心意总是会相通的

就算载体是更加猥亵的东西,只要心意在就一定能传达到

更何况其实内裤也不是什么肮脏的东西吧?

这不就是人类必须的日用品吗?

就和吃喝拉撒一样,只要是现代社会的人类都需要的吧?

喜欢中空的除外

 

143:无名的审神者

>>142

为什么忽然那么正经啦

 

144:无名的审神者

就没人想知道后面一期到底答应了没有吗

 

145:无名的审神者

>>1不见了,是去码后续了吗?

 

14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啊没有

我在打游戏

 

147:无名的审神者

哦该死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想干掉一个人

 

148:无名的审神者

就不能快点让我们知道结果吗,我可是按刷新按超累的啊

 

149: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让我整理一下思路吧

一时半会也说不清

 

150: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啊忘了说他们现在的关系并没有发展成如你们期盼那样


————————————————————————————————

让我再想想后面orz

设定不完全文笔不优美除了欢乐(然而实际上并不怎么欢乐)好像没啥看点了(。


评论(16)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