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

什么都不是

[鹤一期][论坛体]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

1.仿2ch的论坛体,仿的不像(。

2.审神者视角的犯蠢史,大概不会有粉红色的傻白甜剧情

3可能会OOC

不介意的话请继续

————————————————————————————————————


标题:作为一个审神者我现在就想死


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好想死。

有什么办法可以立刻结束了审神者的一生吗。

 

2:无名的审神者

等等等等……!!!先说说发生了什么事先啊有话好好说!

生命没take 2!

 

3:无名的审神者

安眠药上吊割腕投井这些想做就能做到吧。

 

4:无名的审神者

上面的说啥呢

建议>>1去青木原一趟

 

5:无名的审神者

总而言之是干嘛了那么想死

现在的审神者不算多,再少一些的话怎么跟敌人战个痛啊

 

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其实也不是什么很过分的事。

 

7:无名的审神者

什么?

 

8: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只是妨碍了本丸里的刀恋爱而已。

 

9:无名的审神者

………………

 

10:无名的审神者

……就这样?

 

11:无名的审神者

>>1你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吧

我在本丸可是以当超大功率电灯泡为乐的

本丸里的刀们不知为什么一个二个都变成了基佬

从出生单身到现在的我有义务去纠正他们啊!

>>1你就别瞎担心了呗

 

12:无名的审神者

我本丸里全是单身汉

一点粉红气息都没有

只有糙汉子们在烤红薯扔马粪追逐打闹

明明大家的刀都是一样的为什么差别就那么大

 

13:无名的审神者

这么对比我本丸还真是和平

 

14: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我还是说一下具体情况好了

大家都知道鹤丸是一把非常喜欢吓人的刀

拜他所赐我现在走到拐角处总要退后一步观察一下有没有什么不寻常的东西之后再继续走

但我也不是好惹的

总是这么被玩是会有审神者阴影的

我不想退休之后心脏病成为了职业病

然后我决定了我要反击

 

15:无名的审神者

你刚刚还不想活到退休以后呢

 

16:无名的审神者

反击真的有用吗

有的话我也加入吓人队伍好了

 

17:无名的审神者

和你想死有什么关系吗

 

18: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于是我戴上了面具

恐怖片的整个脸一片白一片红的嘴巴裂开的那种

我把自己捆起来固定在房顶上

大概跟忍者的感觉一样

我听说了今天他给了一张纸条给一期一振

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和他说

真是天助我也

剩下的只要等人来了就够了

 

19:无名的审神者

你不怕吓到一期一振吗

 

20:无名的审神者

这么明显会被发现吧

两把刀的侦查能力都不算特别低啊

虽然不及短刀肋差他们高

 

21: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哦对了这是在晚上,而且没有开灯

光源就只有外面的月光

和我想的不一样,先到的是一期一振

他比我得知的预定时间还提前了15分钟

来这么早到底干什么

鹤丸几乎是踏着预定时间来的

大概是快要迟到了所以慌慌张张的

但又不见得他走得有多快

眼见我的报复目标终于要到达这里了

一期一阵却忽然迈步向鹤丸走去

距我原来的预定目的地有5米远

 

22: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因为距离有些远

他们说话声音又比较小

我只能隐隐约约的猜测他们说些什么

一期:鹤丸殿专门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鹤丸:啊哈哈哈今天天气不错啊

一期:是不错,夜景挺美的

然后鹤丸就拼命在挠挠挠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脖子痒还是脸痒还是哪里痒

他该不会是来找一期一振询问止痒方法吧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一期:请问您找我有什么事?

鹤丸:……

鹤丸不说话。一期也不说话。我也不能说话。

但是我快支持不住了,能在天花板支撑十几分钟已经是我的极限,不,是奇迹了

啊,就这么结束了吗,我的“复仇计划”要失败了吗

我掉了下来,发出了超大的叫声。

与此同时我听到了一句拼尽全力仿佛要打出homerun一般的“我喜欢你”的告白

 

23:无名的审神者

……我不太想看下去了

 

24:无名的审神者

我有点明白>>1为什么会有轻生的念头了

妨碍别人恋爱的人会被马踢脸啊

 

25:无名的审神者

不是被马粪活埋吗

啊不过假如因为>>1的行为一期和鹤丸不会在一起的话

马粪小王子肯定不会活埋>>1的

 

26: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假如平时的我一定会第一时间逃跑

这种氛围实在是太可怕了

像放在床下底的超大尺度还有些奇奇怪怪play的小黄书被妈妈发现后拿去给爸爸看

爸爸看完还要跟你聊聊人生的感觉

不,应该是比这个还要可怕

但是我逃不了

先前为了我能坚持更久时间为了不掉下来摔得太疼的防卫措施

啊就是把很多绳子绑在自己身上然后再捆在房梁上的措施

完完全全的让我失去了活动能力

我只好倒吊着,隔着面具,看着两双眼睛又非常奇异的眼神看着我

 

 

……求求你们别看我了

 

27:无名的审神者

也没有到真正想死的地步嘛wwww

 

28:无名的审神者

别用你的蠢妨碍别人的恋爱

 

29: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然后一期一振看了一眼脸上忽红忽白的鹤丸

又看看我

立刻行动起来想帮我解开

鹤丸抬起手,想说些什么

但还是也过来帮我解开绳子了

……能先帮我把面具摘下来吗

正当我这么想的时候

听到我惨叫声的其他刀剑男士赶了过来

五虎退和秋田看到我的面具第一眼时吓哭了

厚和药研看到我这样子倒是比较镇定

大概是我平时犯的蠢比较多

思考了一下便判断出来那个带着恐怖面具的被倒吊的人是我

长谷部也迅速赶到了,明明他的房间离这里的是最远的

但莫名奇妙的是他第一反应竟然以为是有人要迫害我把我弄成这样莫名奇妙的样子

真不愧是长谷部

 

然后后来大家都各回各房了

鹤丸好像还是有什么想和一期一振说

但是一期一振却在栗田口短刀们的簇拥下回了自己房

 

30:无名的审神者

绳子竟然被解开了

我本来还想着是不是一边被倒吊着一边拿手机发这个帖子的

 

31:无名的审神者

你平时到底犯了些什么蠢啊

 

32: 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31

Don‘t mind.

就无非是一些会在自己本丸迷路找不到厕所之类的小事

 

比起这个我现在超愧疚的

安价

赎罪的方法>>60

 

33: 无名的审神者

为什么忽然间安价起来了

 

34:无名的审神者

竟然到60

你真的有诚意道歉吗

不要逃避现实了好吗

 

35:无名的审神者

虽然和话题扯得有些远

但我很好奇想问一下,大家的本丸里cp都是固定的吗

 

36:无名的审神者

应该不是吧

 

37:无名的审神者

比起这么和谐的鹤丸暗恋一期一振的场面

我家的鹤丸和一期一振却是在抢爷爷的

 

38:无名的审神者

跟平行世界一样呢

顺带一说我家的刀剑男士感觉一点边都拉不上的两个人都可以在一起

我的三观已经被刷新了

 

39:无名的审神者

我多么想成为本万里大家都深爱着的罪孽深重的人

 

40:无名的审神者

别想太多了

洗洗睡吧

 

41:无名的审神者

话说还要多久才能到安价楼

 

42: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说到这

其实这件事发生在两天前

这两天里我没见到他们说一句话

就连吃早餐的时候好像也坐远了

 

43:无名的审神者

罪孽深重的审神者

你直接改名叫这个算了

 

44:无名的审神者

其他人有看出来吗

 

45: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应该是有人感觉到的

比如莺丸有时候会有点担忧地看着他们俩

不过没看多久就立刻又拿回茶继续念叨大包平就是了

还有药研也是有时候会露出一脸担心的样子看着他们俩

 

没有按刀种来分房间实在是太好了

我真是大天才

 

46:无名的审神者

骄傲的地方不太对吧

 

47:无名的审神者

也就是知道实情的就只有鹤丸,一期一阵还有你对吧

 

48:现在立马想死的审神者

现在来看的话是这样没错

但正是这样才麻烦啊

假如他们都不主动打破这样的氛围的话那就只有我可以做这件事了

 

49:无名的审神者

自己闯的祸自己来背锅

 

50:无名的审神者

准备抢安价楼吧

下面的要认真思考解决的办法哦

啊当然多一些把>>1弄得更凄惨的建议我也完全不介意www


————————————————————————————————————

先到这里吧

剩下还没想_(:з」∠)_

评论(7)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